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有伦写歌怀念柯受良 自曝曾当替身被刘德华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1:27  扬子晚报

  绝大多数人认识柯有伦,都是从他的爸爸柯受良开始的。可惜的是,“小黑”因为意外而早早地去了天国,只留下不服输的儿子一直在娱乐圈苦苦地打拼。6年过去了,柯有伦对爸爸的思念从未减少过,他在自己的每张专辑中都会预留一首歌的空间,填满自己浓浓的怀念之情。

  日前,柯有伦来南京录制江苏综艺频道《非常不一班》节目时向记者大吐苦水,原来他曾经因为中途退学而被爸爸赶出家门,而他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当武行的替身,第一个镜头就是被演对手戏的刘德华狠踹了一脚。不过当年再苦,柯有伦还是有底气的,因为老爸终究没有放弃他,不管遇到天大的难事,最终都会出面帮他挡风遮雨。而在柯受良因意外而辞世之后,柯有伦的世界就全面塌陷了,“老爸走了之后的这6年,我遇到了很多他在的时候不可能碰到的事情。妈妈、妹妹、弟弟,一家人全都要靠我,我的压力真的好大!”回忆老爸还在的日子,柯有伦还爆料称,其实柯受良当年飞跃长城的时候,本来是准备带着他一起飞的,但最后因为他老妈的坚决反对才作罢,“我现在也不会再飞了,因为我不想再让老妈担心了。”《非常不一班》今晚(1月14日)20:35在江苏综艺频道播出。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