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鲜花在开放》许晴对杭州美景如数家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2:08  青年时报[ 微博 ]
text1 许晴

  时报讯 凭借《建国大业》中饰演“国母宋庆龄”一角而被观众大赞之后,许晴又给杭州观众带来了一部《美丽鲜花在开放》。昨天下午,该剧的一众主演许晴、邵峰等前来杭州,为今天18:35在浙江影视频道“第一家庭剧场”首播的剧集做宣传。尽管身体抱恙,但许晴还是敬业宣传自己的角色,更是自爆自己从去年10月就呆在杭州,对杭州有着很深的感情,“这地方实在太美了!”

  《美丽鲜花在开放》是高希希执导《三国》时同期执导的情感剧,集合了许晴、陈好等实力派当红演员,并且全程在杭州拍摄。剧中许晴扮演的女主人公叶果在自己的爱人受到黑暗诱惑时选择不离不弃,然而当爱情面对亲情的考验,面对和自己的亲生妹妹爱上同一个人的时候,她毅然选择放弃爱情,远走他乡。高希希形容这部戏就是“6个男人和1个女人的故事”,“他们是同班同学,这6个男人在上学的时候都很喜欢许晴这个角色,但因为都把她视作女神,所以都没有敢去表达,后来就各自有了不同的生活。”

  当谈到这样一个“女神”角色时,许晴坦言,“这个角色在剧里很受欢迎,她的性格吸引了周围的男士们。”之所以会接拍这部剧,许晴表示,也许是因为自己与角色有很大的相似度,“我觉得我是有多面性的,角色的坚毅和聪明,和我有共同性,但她也不能完全代表我。”因为剧组在杭州拍摄,所以许晴对剧中会出现的各处杭州美景也是如数家珍,“有西湖、断桥,还有武林路、八卦田、西溪湿地、浙大、歌德大酒店等都被拍到了剧中,总之大家看了会觉得特别熟悉。”另外,许晴还透露,《美丽鲜花在开放》这部戏之后,剧组还会着力打造下一部戏,也是在杭州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