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建党献礼片《沈浩》更名为《永远的忠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2:31  新浪娱乐
《永远的忠诚》剧照 《永远的忠诚》剧照
《永远的忠诚》剧照1 《永远的忠诚》剧照1
《永远的忠诚》剧照2 《永远的忠诚》剧照2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天光地影(北京)文化传媒公司以2009年“感动中国”人物,原小岗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沈浩的先进事迹为原型,拍摄制作的大型献礼电视剧《沈浩》正式更名为《永远的忠诚》。

  该片艺术地再现了沈浩在小岗村任职近6年来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干事创业,勤奋务实,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在广大干部群众心中竖起了一座巍峨的丰碑。

  日前,该剧的后期制作已经完成,制作公司天光地影文化公司公布了最新一组的剧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是锯树、迁坟的场景,为了真实的还原当时的情景,张国强所饰演的沈浩可谓吃尽了苦头,期间还被感动的泪水情不自禁夺眶而出。

  据悉,制片人严从华表示,《永远的忠诚》将以安徽剧制特有的构想与气魄,华彩献映。《永远的忠诚》是目前唯一一部全景式、细腻地再现2004-2009小岗村6年改革风云,表现这非凡6年间沈浩个人与小岗村命运的电视剧作品。全组上下齐心协力,打造精品之作。《永远的忠诚》有党性、有人性,有着“天地气, 英雄情 ,催泪点”。相信该剧的播出,必定会收视飘红,我们将被沈浩的精神所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