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与保剑锋谈恋爱 《那些年那些事》在沈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2:5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由保剑锋、苏岩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那些年那些事》今晚(14日)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播出。剧中,保剑锋和苏岩这对欢喜冤家将上演一场撼动人心的故事。

  《那些年那些事》以保剑锋饰演的“秦”十年兵团插队生活为主线,用春秋笔法讲述了北大荒知青运动雄浑壮阔的历史,用婉约诗情诉说了他和苏岩饰演的“甄红”之间唯美悲戚的爱情传奇,以浓墨饱笔刻画了他和战友们在特殊年月里从伤痕走向伟岸的心路历程。此次是保剑锋、苏岩和张定涵的第三次合作。戏中,保剑锋与张定涵的情感也存在着微妙的关系,他们三人在戏里的角色和故事线索也是该电视剧的一大看点。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