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墙绿瓦》许凝剧照曝光 辞演电影首秀清宫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3:4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红墙绿瓦》中的许凝
text2 青年演员许凝

  曾经是成龙“新七小福”之一的青年演员许凝,日前在著名演员李成儒自导自演的新作《红墙绿瓦》中,首度出演清宫戏,饰演李成儒的弟弟醇亲王,而为了拍摄这部电视剧,许凝辞演另外一部海外参赛电影,要在电视荧屏上留下经典形象。

  曾经与张靓颖共同主演《电影之歌》的许凝,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多才多艺的他,在影视歌以及武术上面都有不俗的表现,而有他主演的《画。皮》《怒放》《拒绝来访》等多部电影在罗马电影节和国内的各大电影节上都斩获金奖。但是墙内开花墙外红的局面,让许凝在国内知名度远不及其在国外的大,也因此许凝此次被李成儒力邀参演《红墙绿瓦》时,依然推掉了另外一部将去海外参赛的电影,用许凝的话说:要在国内的荧屏上多留下些,让观众喜欢,让观众记得住的角色。

  《红墙绿瓦》讲诉清朝宫廷中争权夺势,尔虞我诈的故事,看似老套的故事,李成儒却将本剧设计的非常巧妙,在忠于历史,还原历史的原则下,为观众展现一段大家熟悉又陌生的故事。《红墙绿瓦》是许凝的首部清宫戏,为了本剧许凝不但剃了光头,而且为了忠于历史,还要模仿“口吃”,因为史书上记载醇亲王有严重的口吃。下足功夫的许凝,此次《红墙绿瓦》中表现如何,还是等待观众的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