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原枪声》抢滩六大卫视 赵子惠再创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赵子惠被赞“最美女战士”
text2 赵子惠表演出彩
text3 赵子惠时尚装扮美艳

  新浪娱乐讯 凭借在电视剧《记忆之城》《绝密押运》《狼毒花》中的出色表现,青年演员赵子惠被媒体誉为“最美女战士”。精致五官、挺拔身姿、扎实演技,赵子惠成为青年女演员中少有的“铁娘子实力派”,也逐渐成为军旅戏、战争戏的绝对女主角。此番电视剧版《平原枪声》,即将于1月15日登陆重庆、深圳、湖北、云南、贵州、黑龙江六大卫视,用熟悉的故事、震撼的视听和动人心魄的情节抓住观众的心。

  剧版《平原枪声》讲述了冀中平原游击队队长马英带领当地农民奋起抗日的传奇故事。该剧导演赵浚凯因制作《亮剑》《羊城暗哨》《战士》等众多战争题材电视剧而被业界赞为“国内军旅掌门人”,此次翻拍红色经典《平原枪声》,赵浚凯表示,新版加入了很多搞笑、喜剧元素。导演也对赵子惠在片中的表现大加赞赏:“子惠是个很能吃苦的女演员,踏实、勤奋,而且很有灵性。这次一定能够呈现给观众一个不同以往的八路女兵。”

  赵子惠在电视剧《平原枪声》中扮演唯一女主角苏建梅,成为董勇王学兵等一众男星中唯一一朵“红花”,颇为引人关注。对于挑梁演出《平原枪声》,赵子惠颇为感慨:“我从小就看过老版电影《平原枪声》,对于里面的故事记忆犹新。但是从来没想过自己能有机会参与这部戏的翻拍。经典电影给我们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但我们剧版融入了更多轻松前卫的台词,极具看点的爆炸戏,内容更为丰富,一定会让年长的观众重温经典与感动,也会让年轻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热血青春。”      (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