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特种兵》央视将播 谷智鑫感受军人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4: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1月12日,24集电视连续剧《我是特种兵》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主演谷智鑫、徐佳、傅程鹏、任天野等一身迷彩服帅气亮相。该剧将于1月14日起在央视一套播出。《我是特种兵》根据著名军旅题材作家刘猛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位80后大学生投笔从戎,经过了残酷悲壮的训练生活之后,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陆军特种兵部队战士的故事。在《恰同学少年》中扮演青年毛泽东的演员谷智鑫出演男一号庄焱,他对特种兵的理解是,他们应该是体能上、性格上的硬汉,同时又是一群具有责任心、包容心的男子汉。他认为《特种兵》跟《士兵突击》是不同的作品,虽然都是讲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但他们的出发点不同,《士兵突击》表现的是一种征服,而《特种兵》表现的是一种自我认识。

  谷智鑫是第一次扮演特种兵,他说:“特种兵对演员的体能有着严格的要求,训练时几乎每天都有人受伤,但大家不管轻伤重伤都不下火线。我那会也受了伤,可我一直都不敢告诉导演,因为我怕被换掉。”言语之间谷智鑫流露出对《特种兵》深厚的感情。(特派记者 秦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