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天辟地》曝光杨开慧周恩来定妆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4:28  新浪娱乐
杨开慧定妆照 杨开慧定妆照
《开天辟地》——杨开慧 《开天辟地》——杨开慧
周恩来定妆照 周恩来定妆照
《开天辟地》——周恩来 《开天辟地》——周恩来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集团出品、上影英皇制作的建党90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正在上海热拍。近日片方又公布了两位著名历史人物周恩来与杨开慧的定妆照,剧中周恩来由著名演员靳东饰演,杨开慧由著名演员张萌饰演。电视剧《开天辟地》被众多网友称为电视剧版《建党伟业》,不但出演明星众多,每个演员无论从形象还是气质上都与那个时代的伟人颇为相似。

  《开天辟地》中周恩来的扮演者是曾经主演过《青春岁月》、《风雨上海滩》、《特殊争夺》的实力演员靳东。导演表示,现在演周恩来要把他年轻时的那种精气神给体现出来,在气质上将伟人的那种神态,举手投足间的那种自信展现给观众,做到“形似而神更似”才是关键。

  剧中杨开慧的扮演者是曾经主演过央视开年穿越剧神话》、《利剑》、《唐琅探案》等热播电视剧的著名演员张萌,在形象上,各方评价张萌版杨开慧的造型非常接近当时那个温柔而又不造作的杨开慧。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