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平原枪声》机智幽默 董勇一改硬汉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5:14  天津网-每日新报
text1 董勇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战争轻喜剧新《平原枪声》将于本周六登陆贵州卫视,该剧由“军旅少帅”赵浚凯携《战士》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一个爆笑十足的平原游击队农民抗日的传奇故事。董勇王学兵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新《平原枪声》根据红色经典小说改编,讲述了抗日游击队长马英率领当地农民歼灭日军、攻打炮楼的传奇故事,曾推出《重案六组》《亮剑》《战士》等佳作的导演赵浚凯也做了大胆的创新,人物造型比旧版更土、语言更逗,并加入了很多反转情节和方言魅力,将原著“真、土、逗”充分发扬。其中,董勇一改硬汉形象饰演队长马英,大大咧咧,有事没事爱吹牛,但机智幽默,关键时刻绝不含糊。王学兵饰演政委杜平,智勇双全;“最美女战士”赵子惠在剧中演女政委苏建梅,与马英上演了一段感人爱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