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当官》热播 闫学晶施演技“斗”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闫学晶在《女人当官》
text2 闫学晶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农村题材轻喜剧由著名演员闫学晶领衔主演,是2011年安徽卫视的首播热剧,该剧讲述了女村官杨桂花带领全村妇女齐心协力共同致富的故事,轻松幽默的风格深受观众的喜欢。剧中,著名演员闫学晶施演技生动诠释了杨桂花这个新农村妇女干部形象,特别是与村子里男人们斗智斗勇的戏份,赢得无数好评和称赞。

  《女人当官》是知名编剧张继继代表作《乡村爱情》系列、《女人的村庄》后的又一力作。导演由成功执导过央视热播的《圣水湖畔》《种啥得啥》的知名导演付百良担任。著名演员闫学晶在本剧中饰演女一号杨桂花这一社会主义新农村妇女干部形象。在已经播出的戏份中,杨桂花从竞选到爆冷当选村主任的情节赢得观众广泛好评。对此,闫学晶坦言那几场戏份至今令她印象深刻,闫学晶说,“当选村主任的杨桂花工组开展的并不顺利,村里的男人们都不服气,而女人们也都嫉妒杨桂花,刚上任的杨桂花面临窘境,主要表现在屠夫胡胜不卖肉给村里人,于是杨桂花想出了一条妙计,让胡胜的如意算盘落了空。”这条让胡胜败下阵来的妙计就是骑着摩托车带领妇女们去抢猪肉。闫学晶笑称戏中不仅尝试了抢猪肉,还和村子里的女人们上演了一场真正的杀猪戏,“现在观众看到的情节全部都是真实的,我们当时演的时候也特别精彩。”同时,闫学晶还表示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杨桂花会开展一系列证明自己能力的工作,请观众继续关注《女人当官》这部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