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牵挂》登陆四卫视 张国强戏里“很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国强牛莉首度合作饰演夫妻
text2 张国强戏里“很受伤”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强刘威牛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牵挂》将作为开年大戏于元月15日在广东、云南、福建、山东四大卫视频道播出。此次是自去年10月登陆央视后首次在卫视频道播出,剧中张国强性格与以往大相径庭的同时身体上更是“很受伤”。

  电视剧《牵挂》以上世纪九十年代北京什刹海一处普通胡同中老牛家为缩影,将市井百姓家的磕磕碰碰与风风雨雨掰碎揉开呈现在观众面前。自去年10月登陆央视一套后,掀起又一轮家庭情感剧的收视热潮。主演张国强和牛莉首次合作,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在吵闹和纠缠背后向观众展露了夫妻间的真挚情感。男一号张国强在剧中不光性格与以往突变,角色也“很受伤”,让观众对这个“妻管严”男人又爱又疼。据悉,《牵挂》将在福建、云南卫视的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