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国往事》热播 苗圃“点火”尊严之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苗圃霸气的“点火”架势
text2 风雨飘摇中的从容姿态

  新浪娱乐讯 开年史诗大剧《民国往事》于今年1月1日起在云南、江西、陕西、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四大卫视同时重磅推出,在众多民国戏中独树一帜,开播不久,即已掀起又一轮收视狂潮。该剧由连奕名、黄志忠、苗圃王晓晨等联袂出演,剧如其名,讲述了民国时期上海滩三位结义兄弟在乱世中因为各自的追求不同而从共患难到反目成仇的传奇往事。

  在这场关于兄弟的生死博弈之中,一段段儿女情长也是相当出彩的,将感情戏演绎的如战争般硝烟弥漫。其中苗圃所饰演的黑帮老大沈啸尘的夫人梅绍珠,出身江湖,性格泼辣,行事作风虽不输男性,但身为女人的她却依旧有着对爱情的私心。从交际花妙玉到日本女人惠子再到名伶何艳秋,丈夫沈啸尘身边不断出现的红颜知令她的强势一次又一次的走入隐忍与妥协,对于丈夫在外的“情史”选择不予过问,只要求其不许将别的女人带回家里,看似宽容实则是摸准了沈啸尘强硬但重承诺的脾气,以退为进,维护自己最后的爱情梦想,维护作为正室的地位与尊严。直到沈啸尘答应兄弟迎娶名伶何艳秋进门之前,二人都一直是相敬如宾,而梅绍珠最终也并没有输给爱情,只是在与“义”的对决中将自己的尊严全线撤退,远走他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