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让杜淳倍感压力 希望让观众眼前一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大汉口剧照.
text2 杜淳

  新浪娱乐讯 实力英俊一线小生杜淳,台前幕后可谓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多部正在热播剧使得杜淳获得了众多的关注与殊荣,但是杜淳对于所有的荣誉都只是腼腆一笑。在谈及自己最满意的角色时,杜淳表示自己目前最期待的是《大汉口》的播映,希望给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角色形象,对于在《大汉口》首次转型,杜淳坦言自己有压力,但是一定会让观众朋友眼前一亮。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杜淳饰演过戴眼镜变斯文合约情人,《古今大战秦俑中》当了一回古装版的“神探柯南”,同时也出演过多部红色经典,但是目前在《大汉口》还是初次出演年代剧。饰演一位弃画从商的陆修武,角色跨度从青年一直到中年,光是造型上就会让观众耳目一新,更遑论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大气的主题,纠结的人物性格塑造,精湛的画面等大家带来的震撼于惊喜。

  《大汉口》是由导演郑克洪的力作,主要是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发生在大汉口的风云际会以及所折射出来的民国时期的人生百态,故事宏大,制作精致,是年代大剧中不可多得的精品,值得期待,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