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租女友》演海归 变身斯文合约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杜淳《租女友》中造型
text2 杜淳与薛佳凝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杜淳薛佳凝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中国教育三台开播,该剧集结了大批青春偶像派演员,成为一大看点,而略带争议的话题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人气偶像杜淳饰演男一号龙门古镇的孙氏后代孙翌伟,清华毕业,又出国留学,后回到北京工作,30多岁还未成家。家人急切盼望他能带个女友回家过年,他无奈开始网上租女友。据悉,开播当晚,收视喜人。戴上眼镜的杜淳,变身斯文合约情人,在年初的电视荧屏上再度呈现出不一样的杜淳。

  在该剧中,杜淳所扮演的海归孙翌伟与薛佳凝扮演的楚笑笑在误会中相识,于是孙翌伟和楚笑笑便展开了一段曲折浪漫的“合约情人”情缘。海归、IT精英、帅哥,看似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孙翌伟居然是“剩男”,迫于父母的压力疲惫地奔波在各种相亲场所,进行各种形式不一的相亲活动,被由于误会而认识的大学生楚笑笑误认为是“变态色狼”,而孙翌伟也将楚笑笑列入“黑名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