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幼斌夏雨燃情《师傅》今晚沈阳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幼斌与斯琴高娃同场飚戏
text2 许风是工厂里的小霸王

  新浪娱乐讯 不被人看好的“工人戏”随着《钢铁年代》元月1日的播出,在荧屏上掀起了一股红色热潮。今晚又一部“工人大戏”将登陆沈阳——《师傅》。《师傅》阵容可谓豪华,由李幼斌斯琴高娃夏雨等超一线明星领衔主演,此三人组合可谓是收视保证的金三角。

  “深沉、犀利、有城府、有担当”是李幼斌的代名词,一向表演比较内敛,不动声色,含而不露,但表现力超强的他,经常赋予人物一种迷人的气质。《师傅》中的老铁正是这样一个人物,老铁的精神贯穿全剧始终,作为一个没有任何“官衔儿”的八级焊工却成为了全厂的精神领袖,每个飞溅的焊花都映出老铁的坚强与博爱,同时表现手法却是一个师傅与三个徒弟的嬉笑怒骂,很多桥段都让观众忍俊不禁。

  片中的另一主力夏雨则依然是“青痞”范儿示人,在剧中饰演李幼斌的徒弟许风,剧中夏雨成功塑造了许风这个外表痞气却内心真挚、重情重义、侠骨柔情的男子汉形象,从当初最爱招惹是非的鬼见愁到新时代新工人的优秀代表。

  今晚《师傅》将登陆沈视新闻频道,据悉之后该片还会在黑龙江、吉林、河南、山东等地相继播出,届时《师傅》的红色热潮将会燃起北方观众的热情,共回忆曾经简单美好的时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