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傅》强势登陆 阎娜使诈“降服”夏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阎娜《师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唐德传媒重金打造,演员阎娜、李幼斌斯琴高娃夏雨等联袂出演的平民史诗大戏《师傅》已于本月14日登陆沈阳电视台。在这部反映时代变迁中小人物喜怒哀乐的大型轻喜剧中,刚刚在开年代戏《钢铁年代》中精彩演绎了不接地气的小资女医生沈云霞的新生代女星阎娜,摇身一变,挑战该剧中最接地气的工人女儿铁纹,尤其与小混混夏雨在嬉闹中相知相爱的感情波折,更是让人备受期待。

  正在山东、河南等四大卫视热播的开年大戏《钢铁年代》中,阎娜出演的女医生沈云霞以离经叛道的跨国恋、时尚前卫的交谊舞女王等称为鞍钢厂最不接地气的人,阎娜将沈云霞的清高孤傲拿捏得恰到好处,博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即将开播的《师傅》中,阎娜摇身一变,成为剧中最有人缘的人,甚至连所有人都避之不及的“问题分子”许风都被她的开朗活泼、幽默聪明所折服,两人还上演了一段纠结曲折的感情戏。

  在家里,铁纹是备受“父亲”李幼斌、“奶奶”斯琴高娃的疼爱的乖孩子。剧中有大量阎娜恶作剧戏弄和惩罚许风使戏份,搞笑幽默,看点十足。这也是阎娜首次颠覆以往荧屏上的文静淑女形象。

  说到两个角色之间的转变,阎娜笑言,《钢铁年代》和《师傅》都是工人戏,因此在环境适应上其实很顺利。最大的挑战是沈云霞和铁纹截然不同的个性,“一个是最不接地气的,一个是最接地气的。”阎娜告诉笔者,其实,日常生活中的她也是属于活泼好动型,跟铁纹的个性更接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