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父》父爱如山 刘金山张国立冬日送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国立剧照
text2 刘金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独家热播的温情大剧《养父》是著名演员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最新作品,他特别邀请到好友刘金山在剧中酣战对手戏。两位实力派演员都表示,希望能借这部讲述大爱亲情的作品触及观众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唤起他们心底最真实的情感。

   张国立在《养父》中饰演一位心怀大爱独自养育三名养子女的普通父亲,他在知道自己身患绝症后踏上了为孩子们寻找亲人的道路。刘金山所饰演的厨师长是“养父”工作上的领导,他自私自利,心胸狭窄,经常找“养父”的茬无理挑衅,两人不时因为意见相左产生口角,也给养父平淡、艰难的生活掀起了一个个不大不小的波澜。

   生活中的刘金山是演艺圈里出了名的孝子,曾经陪侍在父亲的病床前一年多的时间,陪父亲走完了人生最后的旅程。他感念父亲给予他的教导、宽容和那份难以表达的爱,所以在收到张国立邀请时就立即答应了,刘金山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让大家更好地去感受和理解父爱,关注身边的人,在传递爱的同时也为彼此带来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