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国往事》收官 黄志忠打造忠义教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志忠版教父气势十足
text2 黄志忠剧照
text3 沈啸尘有勇有谋

  新浪娱乐讯 昨晚,民国史诗大戏《民国往事》在云南、江西、陕西、中国教育1四卫视,上演了完整版终极大结局,跌宕起伏的剧情及颇具传奇的故事架构,吸引了各方关注,收视更是一路飘红。黄志忠饰演的黑帮教父沈啸尘深谋远虑,重情重义有担当,可谓是大胸襟有大情怀,黄志忠凭其深厚扎实的演技将此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有深度有内涵,被誉为众多民国戏中的“最给力角色”。

  黄志忠在《民国往事》中脱罢戎装,首次出演黑道江湖人,而此黑道非彼黑道,黄志忠饰演的沈啸尘,并非人们传统概念中打家劫舍的社会混混,而是手眼通天权倾一方,跺跺脚上海滩都要摇三摇的黑帮教父风云人物。沈啸尘目光锐利、城府极深,行事心思慎密、深思熟虑,在这部“雄”气十足,堪称纯爷们盛宴的剧集中,可谓是独树一帜。他区别于大哥的理想主义,也不同于三弟的为求目的不择手段,在三兄弟中他活的最为现实,虽然在现实的生活中,为了使家人、兄弟们能填饱肚子,过上好日子,沈啸尘一切以帮派利益至上,他带领帮派兄弟用拳头、斧头、手枪打下一片天,但在民国存亡的危机时刻,沈啸尘毅然放弃了个人私利,甚至不惜背负汉奸之名去完成民族大义,可谓舍身取义。

  黄志忠在诠释沈啸尘这一角色时,除去前期准备时依旧一如既往的花费心力,小到一个纹身一枚戒指,都设计的细致入微,在分析此人物心理时黄志忠认为,沈啸尘是一个挺有劲的人,挺有力量,他不是光靠武力靠拳头、有勇无谋的人,一定是个有大智谋的人。“我喜欢演这种有力量的角色,充斥着男人的力量,有情有义。”(文-1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