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定装照曝光 颖儿一女挑三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颖儿清新可人
text2 颖儿纯美定装照
text3 颖儿戏中挑战自我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千山暮雪》在亿万“匪徒”千呼万唤中终于在杭州开机,而备受多方关注的女主角童雪扮演者虽然一度“难产”让大家揪心不已,但最终导演和制片方一致认定“内地杉菜”颖儿脱颖而出成为当仁不让的女主角人选,与刘恺威、张晨光、刘雪华等一众大腕一起演绎这部充满纠结的震撼大戏。

  由言情天后匪我思存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千山暮雪》不仅在网络上拥有广泛“死忠”粉丝,更让业界人士颇为推崇,此番改编成电视剧势必引发空前讨论和追看热潮,女主角颖儿承受压力不小,但也将压力幻化为动力,立誓要呈现给大家一个无暇动人的童雪。

  剧组近日曝光女主角颖儿的一组定装照,让广大“匪徒”吃下一颗定心丸。《千山暮雪》名字极具诗意,分别截取了四位主角的名字组成——“千”是刘恺威扮演的莫绍谦,“山”是萧山,“暮”是慕振飞,而“雪”则是颖儿诠释的童雪。颖儿扮演的童雪在剧中与三个男人间的爱恨情仇深刻而动人,上演“一女挑三男”的纠葛戏码,看点十足。(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