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国往事》完美谢幕 王晓晨为爱就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晓晨《民国往事》剧照
text2 王晓晨为爱就义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最受关注的年代大戏《民国往事》于新年伊始登陆陕西、云南、江西、中国教育一套四卫视以来,一路收视飙升,好评如潮,被媒体誉为“最给力的开年大戏”。历经半个月的收视热潮,如今该剧已大结局,所有的悬疑、谜团以及情感纠葛最终揭晓。剧中王晓晨为保护爱人连奕名英勇就义的片段感人至深,赚足了大家的眼泪,王晓晨的悲剧结局令人唏嘘不已。

  《民国往事》完美落幕 王晓晨为爱就义成“催泪弹”

  《民国往事》不同于以往的帮派题材的电视剧,融汇年代、历史、帮派、抗日等类型,既有历史的厚重感,也有江湖的兄弟情义,呈现出一派民国史诗剧的魅力,堪当“最给力开年大戏”之誉。《民国往事》最触动人心的就是张铁樵(连奕名饰)、沈啸尘(黄志忠饰)、严韧(赵会南饰)三兄弟的聚散离合。这三兄弟影射暗杀大王王亚樵,上海帮派老大杜月笙、特工王戴笠。张铁樵与沈啸尘在湖边最后的拥抱,张铁樵给严韧的最后一封满含无奈的诀别信,沈啸尘晚年在他乡听到飞机失事的广播消息后悄然落下的一滴泪水,还有那被永远固定住的三张意气风发的面孔,这些都给这部男人戏增添了更加浓烈的悲情色彩。

  而在这部男人戏中,王晓晨为爱牺牲的片段成为了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情节之一。“想我丈夫张铁樵一世英雄,一生只做了两件错事。第一件,就是把狼崽子当了羊。而另一件, 就是太把我放在心上。”说完她不顾严韧和自己的二哥,举起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姐夫,把今天看到的,告诉张铁樵,让他死了回上海的心。留着青山,为我报仇。”王晓晨凄美而又大气的表演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为她的悲剧结局唏嘘的同时又为她坚定从容为爱牺牲的勇气所深深的感动。

  王晓晨大气表演广受好评 黄志忠赞其坚毅从容完美谢幕

  作为《民国往事》中最年轻的女演员,华谊实力新星王晓晨虽然出道不久,但凭借着上海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专业表演功底以及超强的剧本领悟能力将梅绍贞这个贞烈女子身上敢爱敢恨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其最后一场为爱就义的重头戏,被在场的黄志忠连连称赞,他表示王晓晨对梅绍贞这个人物的演绎分寸拿捏的很好,谢幕时的坚毅从容十分令人动容。剧中与王晓晨对手戏最多的导演连奕名也对王晓晨的表现赞不绝口,称她是《民国往事》中演技最好的新人演员,以后的作品如果有合适的角色,将第一时间考虑王晓晨。(文/S)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