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为《秦俑情》增人气 《焚心似火》拉拢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祖海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小说,由陈嘉上执导的传奇大戏《古今大战秦俑情》作为央视开年大戏目前正在热播中,除了红色偶像杜淳、人气天后安以轩和香港视帝罗嘉良是观众关注该剧的三大焦点外,演唱片尾曲的祖海也为该剧增加了不少人气,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因素。

  据了解,《古今大战秦俑情》是一部加入了间谍、宝藏、动作、寻仇、悬疑等多种商业元素、讲述千年之恋的电视剧,该剧不仅剧情引人,由祖海演唱的片尾曲《焚心似火》也为该剧增加了不少人气。甚至有网友在听过流行的片尾曲后,专门去看该电视剧。有网友表示,“很少有机会能听到这么优美动听的歌曲了,我是听了歌之后才去看《秦俑情》的。”而一些祖海的粉丝表达对该歌曲的热爱时更给力,“因为祖海,因为祖海的歌,我每天都会看上两集。”

  据了解,一直以来,作为新民歌领军人物,祖海始终是舞台上的焦点。去年的《中华颂——祖海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上,祖海不仅首次在大乐队伴奏下演唱了《好运来》、《为了谁》、《幸福山歌》等自己的成名作,而且还以老歌新唱的形式重新演绎了《春天的故事》、《绣红旗》等一些红色经典歌曲,印证了她不凡的歌唱实力。

  据悉,祖海是目前我国为数不多的既有学历又有学位的在职研究生。为了学业,祖海潜心学习,保持低调,曾推掉了很多商业演出,她的所有功课都是扎扎实实地凭硬功夫一门门考完,包括让很多人感到“头疼”的英语,其表现让老师同学刮目相看。最终,恩师金铁霖给她颁发了硕士学位证书,并称她的表现“难能可贵”。(指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