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特种兵》主题曲获赞 汪峰转手推荐给刀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央视迎新春大戏《我是特种兵》(原名《子弹上膛》)于14日在央视1套黄金剧场首播,刀郎演唱的片尾曲《永远的兄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追捧。

  据该剧制片人何静介绍,《我是特种兵》主题曲《永远的兄弟》词曲出来以后,原本是想让歌手汪峰来演唱。当时汪峰因档期问题没接这首歌,却转手推荐给刀郎。《我是特种兵》刚播出2天,片尾曲《永远的兄弟》就引发了各方称赞,更有迅速蹿红之势。“到口肥肉”愣是丢了,歌手汪峰因自己当初未重视此曲而深感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