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了赶赴横店拍《倾世皇妃》 与林心如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杨了加盟《倾世皇妃》

  新浪娱乐讯 曾倾情出演《粟裕大将》、《西口情歌》的新星杨了,近日结下了新剧的拍摄,并已赶赴横店参加拍摄。据悉,新剧中她将首次与自己儿时的偶像林心如合作演对手戏,对此杨了表示自己一边非常期待,一边不免有些紧张。

  出道以来,杨了出演的作品不少。而最近的两部作品《西口情歌》、《粟裕大将》,与之合作的演员与导演都纷纷称赞其“进步神速,入戏很快”。而杨了自己却并不满足,在拍完戏休息的时段时间里,她一边钻研演技,一边运动健身,时刻为即将到来的工作做好最佳状态的准备。

  谈到新剧将与林心如的合作,杨了坦言自己刚得知的时候,小激动了一阵子。 “这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碰撞出表演的火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