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导演致歉Selina: 我不该太相信爆破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俞灏明Selina去年10月因拍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被烧伤。该剧导演陈铭章在意外发生的第二天,发微博表示自己“有很大的责任”后,再也没有露面。Selina如今将要出院,将于20日前后召开记者会,未婚夫张承中,S.H.E另外两位成员Hebe、Ella以及粉丝们都要求剧组、电视台给个说法。昨天下午,陈铭章终于发表道歉公开信,称自己后悔拍那场爆破戏。  在道歉声明中,陈铭章首先解释了自己在事发后逃避媒体的原因,“我不想因为一些不确实的错误报道造成伤者家人或是双方公司的误解,毕竟关于赔偿的沟通还在进行中”。陈铭章在声明中表示,他曾要求去探望Selina想当面致歉,但被对方家人婉拒。

  陈铭章回顾了当时拍戏的情形,称当天的戏份都是听从专业人士的安排,经过再三确认,得到的答案是绝对安全的。对于为什么没用替身,陈铭章表示:“如果需要用替身,或者要Selina脱掉丝袜,那就表示可能会烧到演员,我就不会拍那场戏了!”

  至于到底谁该为整件事情负责,陈铭章没有说明,只表示,自己怎么说都会被指推卸责任。“可是除了相信专业爆破师之外,我还能如何呢?如今看来,我是错了,我不该那么相信爆破师的判断,如果可以重来的话,我不该拍摄那场戏!我对不起大家!”

  最近陈铭章恢复工作,接拍偶像剧《醉后决定爱上》,他称这是走出自责和痛苦的方式。(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