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十岁,你好》杜淳刘莉莉合作默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5: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杜淳和刘莉莉走戏中 杜淳和刘莉莉走戏中
杜淳刘莉莉多次合作 杜淳刘莉莉多次合作
杜淳刘莉莉配合默契 杜淳刘莉莉配合默契

  新浪娱乐讯 讲述“80后”成长的电视剧《三十岁,你好》最近在北京杀青,主演杜淳《中国家庭》《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之后再次与“第一母亲”刘莉莉合作,在剧中饰演他的女婿,而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他饰演刘莉莉叛逆的儿子。

  与《青春期》中较劲又彼此关爱的母子关系相比,《三十岁,你好》中,杜淳和刘莉莉的关系可谓是更为复杂,杜淳演绎的上门女婿并不怎么招这个丈母娘“待见”,尽管最终刘莉莉无奈之下接受了杜淳饰演的佟又一和马苏饰演的罗花儿的结合,可生活中经常会给他找麻烦,经常“欺负”他,每到这时,刘莉莉就会特别不忍心,“我一看他那可爱的样子我就不忍心欺负他,可是没办法,导演一喊开始还得该怎么欺负怎么欺负”。

  经过三部戏的合作,刘莉莉和杜淳已经培养了非常默契的合作关系,无论对方临时做了哪些改动和调整,都能接得上。戏外,杜淳对刘莉莉也非常尊敬,说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表演上的东西,老演员的扎实功底和敬业精神都十分让他敬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