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鸭子》登陆央八黄金档 为年轻人树立新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野鸭子》剧照
text2 《野鸭子》剧照
text3 《野鸭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华晟泰通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共同出品的都市情感剧《野鸭子》今天将在CCTV8黄金时间重磅播出,主要讲述了一个寻找失散女儿的,关于爱的感人故事。该剧尚未播出,便引起了电视台极大的关注和喜爱,也是和强大的主创阵容分不开的。

  该剧总制片人孟凡耀是我国惟一三次获得“全国十佳制片人”称号的制片人,其作品如《乔家大院》《笑傲江湖》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制片人马建安是曾策划拍摄《激情燃烧的岁月》,导演李小平曾经拍摄过许多高收视率的作品,被电视剧圈内誉为最会讲故事的导演,喜剧加情感,并且带有悬疑是他讲故事最擅长的方式。

  在《野鸭子》中,李小平将故事的发生地安排在浪漫城市厦门,野鸭子生长的地方安排在“云水瑶”村,神奇的大榕树、土家的围屋营造出浪漫的传奇色彩,而如诗如画的农村美景称出野鸭子的俏皮可爱。李小平认为,《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能成为偶像,除了琼瑶讲故事的方式和赵薇表演的成功外,还在于小燕子身上有让年轻人喜欢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在逆境中不屈服,积极乐观地面生活中的不幸,这正在当下社会应该给予年轻人的精神支柱。《野鸭子》中的野鸭子像小燕子一样总是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艰难,执著地追求自己的爱情。相信曹曦文的野鸭子会成为观众心中的最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