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谦吹响集结号 全家支持《幸福最晴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幸福最晴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演员张谦曾出演过诸多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比如《大宅门》《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天下粮仓》等,不管是古装剧还是青春励志剧,他的演技绝对是如火纯金,不愧是一位实力派演员。然而让观众所不太熟悉的是他的全家几乎都是影视剧演员,妻子李萍曾在《幻影神针》,《包三姑外传》等影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女儿李雪儿曾出演《18岁未婚妈妈的秘密》《你是我的命运》等剧。尽管一家人都在影视圈内有着一席之地,却从未真正意义上的共同搭档。

  去年夏天,张谦一家受邀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剧组,张谦李萍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父母,而李雪儿则出演女主角汪岚的助理,张谦一家的加盟,不仅为《幸福最晴天》这部剧增添了亮点,更是第一次实现了全家共同搭档出演偶像剧的先例。张谦表示自己饰演过各类角色,而偶像剧对自己来说似乎还是首次尝试,可以说自己对于这部剧很看中,也很有信心,妻子女儿的加盟更为他增添了一份激情,他和妻子的表现会把生活的点滴带进剧中,更真实,让偶像剧更贴近百姓生活。

  女儿李雪儿对父母的演技也是大为赞赏,表示希望通过在《幸福最晴天》中与父母的搭档,多向他们学习。

  《幸福最晴天》将于1月28日起至2月2日除夕,在安徽卫视女性剧场(下午13时40分),每日五集连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