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19日四卫视开播再现国宝争夺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少华老师在《铁梨花》中有绝佳表演
text2 四姨太秋香的扮演者岳丽娜实为导演郭靖宇的亲媳妇
text3 巍子成功饰演跨越五十年的战神形象

  新浪娱乐讯 由大连天歌传媒打造的《铁梨花》成为2010年荧屏的最大赢家,被媒体定义为“一个女人+动荡岁月+三大悬疑=一部史诗传奇”的2010年最受瞩目悬疑大戏。剧中主演巍子、陈数、杨志刚都因此戏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女主角陈数更是因为该剧收视率太好而允诺嫁给钢琴王子赵胤胤,在该戏宣传档秀出象征定情的鸽子蛋PK章子怡,为这部史诗大戏赚足了眼球。演员演得给力,观众反响热烈——2011年1月19日《铁梨花》再次登陆广东、山西、河南、吉林四大卫视,献上一场年代大戏,让观众过足眼瘾。

  家破人亡争国宝 三大悬疑比《鬼吹灯》好看

  值得一看的是,这次《铁梨花》得到了《小姨多鹤》《一个女人的史诗》的金牌编剧严歌苓出手相助,而身为导演的郭靖宇更是跨界操刀,又当编剧又当导演,看到《铁梨花》的收视和口碑一样高,导演郭靖宇觉得再苦再累心也甜。《铁梨花》中有三大悬疑,也是三大最抢眼的看点,分别是铁梨花是谁?凤儿(陈数饰演)到底爱谁?国宝在哪?而面对观众疑问的《铁梨花》究竟会不会像《鬼吹灯》一样有着离奇的盗墓情节,导演和编剧连声喊不,并痛斥把违法的行为摆到电视上夺人眼球的不良行为。但剧中的争夺国宝的情节,众主创声称将比盗墓情节更给力。究竟国宝是会永远沉眠地下,还是被神秘人物秘密收藏?直到该剧最后神秘面纱才被揭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