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启动 招募站深入港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1: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中新社上海1月17日电 (记者 邹瑞玥)17日下午,东方卫视宣布大型电视真人秀节目《中国达人秀》第二季正式启动。经历了2010年第一季的辉煌,席卷中国的达人浪潮带着雄心壮志再度袭来。

  作为两届“达人秀”评委的“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在发布会现场信心满满地表示,“达人秀”必将再续辉煌:“奇迹多数是不能预料的,但在‘中国达人秀’第二季,我能预感奇迹的诞生。”

  在本次发布会上,总导演金磊表示,第二季“达人秀”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提高评判标准,除了有才艺有梦想有故事外,节目组更期待在节目中看到国人的创新精神。

  据介绍,在2011年,《中国达人秀》将陆续推出第二季和第三季节目,并且将招募站扩大至20个,包括港澳台地区,力求深入中国各地吸引民间奇才,挖掘更多有才艺有梦想的达人。目前,全国各招募站的招募工作已经进入具体的落实阶段。

  2010年,《中国达人秀》在东方卫视全国热播,取得热烈反响。舞台上,一个个达人选手才艺背后的故事,无不在某一个层面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整个节目营造了一种感动和文化信仰。它被认为承载了中国人自强不息,执着的励志精神,传达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

  第一季中的热门选手刘伟寿君超、“鸭脖夫妇”、朱晓明等人当天也到场为《中国达人秀》助威,并分享了参赛后生活的改变:“鸭脖夫妇”的店铺目前运作良好,两夫妻也过上了作息规律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很多人梦想的蓝图已经逐步展开,本月底刘伟、钟辰乐和蔡岫勍即将奔赴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中国达人们正在逐步走向世界。

  据悉,为了回应观众的热爱并为第二季节目预热,东方卫视还将在农历大年初七推出《达人春晚》,届时第一季的选手们将集体“回娘家”奉上精彩贺岁节目,和观众们一同除旧迎新,并通过微博和视频连线进行互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