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女王”戴娇倩PK高圆圆 单身男女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0:0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戴娇倩《单身女王》PK高圆圆《单身男女》 戴娇倩《单身女王》PK高圆圆《单身男女》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都市情感职场励志剧《单身女王》、电影《男身男女》同一天分别在上海、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两部戏同时都选择了剩女、单身男女、三角恋等时下热门话题为主线,因其话题性相似,两部戏的女主角戴娇倩高圆圆受到广泛关注,虽然同样都是剩女和三角恋题材的影视作品,但经过戴娇倩和高圆圆两位当红演员的演绎戏里戏外截然不同。

  现实生活大PK:

  戴娇倩:现实中的“单身女王”

  现实中的戴娇倩是标准的“单身女王”,甚至为了塑造角色和经纪公司保证两年不谈恋爱。面对自己的感情问题,戴娇倩言语中也透露出遗憾,“喜欢的人不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最有压力的是参加朋友的婚礼,因为总是被问及感情问题。戴娇倩更向记者坦陈,自己曾被妈妈安排相亲,并大谈“相亲经”——“一定要有礼貌”。

  高圆圆:现实中的老公可以不浪漫

  这部影片让高圆圆有说不完的恋爱心得,而她当下的爱情状态也引得媒体纷纷发问。当被问及男友是否浪漫、今年有没有结婚计划等私人问题时,高圆圆都大方回应,“他浪不浪漫、或者用什么方式求婚都不重要。结婚随时都有可能,但我也没有具体的计划,如果内心感受到那一刻真的到了,两人就牵手走向更长久的未来。”

  剧中人物大PK:

  戴娇倩:剧中要做剩女的精神领袖

  在《单身女王》中,戴娇倩饰演女一号顾菲菲,才貌双全却形单影只,发誓要嫁给自己第二天上班遇到的第一个男人,却遇到公司裁员,和公司的少东家(黄维德饰)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在谈到“剩女”时,戴娇倩也是侃侃而谈。她说剧中的自己就像“剩女一姐,甚至是剩女的精神领袖。”

  高圆圆:剧中剩女要有高品质的爱情

  在谈到《单身男女》角色的时候,高圆圆表示:“其实我在片中扮演的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但是谁说剩女就不能有高品质的爱情呢?”谈起片中这两位追求者,高圆圆表示,他俩一个是地球男,一个是火星男,让自己“左右为难”。“戏里古天乐是个特别优质的男生,非常会逗人开心,吴彦祖就是绝世好男人,有点呆呆的。其实我两个都舍不得伤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