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血丹心》何家劲打戏曝光 亲身威亚无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何家劲表示,相比动画特效,自己更喜欢真枪真剑的武打效果
text2 何家劲亲身吊威亚 拒绝武术替身帮忙
text3 与上一部《七侠五义》相比,《碧血丹心》中展昭的打戏大大增加
text4 展昭何家劲与何中华在《碧血丹心》中有精彩打戏

  新浪娱乐讯 由大连天歌传媒出品的全新包青天系列《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在山东、黑龙江、河南、云南、江西等五大卫视开年播出,近日其姊妹篇《包青天之碧血丹心》曝光了主演何家劲的打戏剧照,此次展昭的武打戏份大大加重,不但要与何中华饰演的赵祥等逆贼对打,更要飞檐走壁,何家劲亲身吊威亚,不用替身帮忙,十分敬业。

  拍打戏保持身材

  在片场,何家劲向媒体表示自己其实非常喜欢拍打戏,因为在青岛黄岛拍摄时天气寒冷,打戏正好可以活动一下,平时只有文戏的时候,他还会滑滑板、踢毽子等自娱自乐,这也是他保持健美身材和年轻体态的秘方之一。

  重头戏自己加台词

  之前,何家劲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该剧重头戏《绝境》的剧照,对这个部分,他本人表示十分满意。特别是“黄泉路上展昭为大人开路”的台词,更是他本人有感而发道出的铮铮誓言,拍摄后导演表示效果非常好,称赞展昭有当编剧和导演的天赋。

  据悉,《包青天之碧血丹心》即将杀青并于春节前后进入后制。何家劲因为“港式国语”发音需要重新配音,而包青天金超群将由本人配音保持原汁腔调,该戏将于今年秋天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