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年办两季 《中国达人秀》将“增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1:06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
text1 《中国达人秀》

  “鸭脖夫妇”在上海有了自己的第一家“达人鸭脖店”;“孔雀哥哥”瘫痪的老婆能试着走路了;寿君超已经推出了个人单曲;“无臂钢琴王子”刘伟将代表“中国达人”奔赴维也纳金色大厅……2010年,他们的命运因“中国达人秀”悄然发生了改变;他们的故事也改变了我们看待生活的方式。

  昨日,2011年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正式启动,不仅一年办两季,还要将招募站扩大至20个,力求将中国民间奇才一网打尽。当然,惟楚有才的武汉站怎能错过?

  武汉再设招募站

  由于是第一个“吃螃蟹”,基于各种条件所限,去年“中国达人秀”仅在娱乐产业较发达地区进行选拔,未能深入民间挖掘奇才成了总导演金磊的一块心病。

  第二季“达人秀”,首先要做的就是“广撒网,重点捕捞”。日前已确定在上海、北京、武汉、天津、大连、青岛、重庆、西安等20座城市设立招募站,加上新浪、腾讯、优酷和土豆四个网络招募站,选择面与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

  一年两季玩创新

  作为一档大型电视季播真人秀,“达人秀”将按照标准一年推出两季:4月至6月举行“达人“第二季;10月至12月举行“达人”第三季。

  如此密集播出档期,不担心资源匮乏?金磊淡定且信心十足,“不怕!两季节目中间有空当,有时间去筹备。我们认为中国独特的民间资源相当丰富,从上一季的情况来看,观众非常热衷,一年做两季完全没问题!”

  对于首季“达人秀”,不少观众认为不管从才艺还是选手背景来看,类型有些局限。金磊表示第二季将在原有基础上提高评判标准,除了有才艺、有梦想、有故事,更期待看到国人的创新精神。

  同时,节目组也欢迎团体参赛者,希望从他们身上看到团队的精神和凝聚力。

  周立波稳当评委

  真人秀,除了秀选秀,评委也是一大卖点。周立波独特的“海派清口”式点评为上季“达人秀”增色不少,金磊表示“周立波将稳坐评委席”。

  至于搭档还是不是伊能静高晓松?金磊卖起关子,“要看其他人的档期,不排除评委PK的可能哦!”

  据悉,尚未启动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已经吸引三大品牌赞助,吸金8000余万。单集800多万的广告收入也已创造同时段娱乐节目新纪录,连带周末三天15秒广告套餐也以26万多的价格成为该类广告中佼佼者。

  为了回馈观众,东方卫视将于农历大年初七推出《达人春晚》,届时第一季“达人”将集体“回娘家”,与全国观众一同除旧迎新。(记者 陈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