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成就潘金莲 甘婷婷荧幕百变挑战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甘婷婷版潘金莲颠覆有理
text2 新《水浒》甘婷婷版潘金莲

  新浪娱乐讯 由鞠觉亮导演执导,众人翘首企盼的新《水浒传》历时两年拍摄,自登陆各大地面频道以来就引起了观众的高度关注。此版中“后现代”潘金莲的扮演者甘婷婷艳压群芳挑战演技的同时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韵味。

  剧热非议多,男人戏中的女人无疑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此次潘金莲扮演者甘婷婷的横空出世也是成为了舆论的焦点。黑马形象杀出,击败一线红星范冰冰伊能静安以轩出演《水浒》女一号潘金莲,让人们产生了诸多好奇。在好奇的背后,后现代潘金莲颠覆以往旧版形象给力演出,也不禁让观众为之叫好。

  敢爱敢恨的“清纯闷骚”女

  新版潘金莲颠覆老版的一个重大看点无疑是大走“清纯闷骚”路线,大有一上来要为潘金莲翻案之嫌。但是看过新版的观众们却不难发现,甘婷婷这版《水浒传》更加的人性话,剧中的潘金莲也不再是一上来就是个荡妇。有的观众甚至表示“很同情潘金莲的遭遇”,“在那个时代,潘金莲成了荡妇,也算是当时社会制度下的产物”,使得甘婷婷版的潘金莲更为的敢爱敢恨。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甘婷婷也不止一次表示,对于这版的潘金莲,给出了更新的概念,甚是被人称作是“后现代”潘金莲。但是观众们看起来也表示,这个潘金莲更合理。

  甘婷婷荧幕百变挑战演技

  从《落地,请开手机》里的叶惠美,到《兄弟》(原名:《江湖兄弟》)里的萧雨玲,到《高粱红了》里的李秋英,再到新版《水浒传》里的潘金莲,一路走来甘婷婷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荧幕百变女王,也完成了她从广告红人到荧幕女王的完整蜕变。出演新版潘金莲甘婷婷压力不小,而荧幕亮相收到众多好评的她,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有点清纯又有点闷骚的角色。在演技上备受肯定时,甘婷婷又开始了她的下一站奋斗。目前在横店拍摄《螳螂》的她表示,潘金莲是这个角色是下了很多功夫去诠释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