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诠释都市精英 全班同学再聚首《青春四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3:19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人员大合照 主创人员大合照
同学逗乐 同学逗乐
胡军和陈小艺 胡军和陈小艺
胡军在发布会现场 胡军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电视剧《青春四十》正式杀青,在北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该剧由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八七班的全班同学首度合作,共同出演,以纪念毕业二十周年。导演刘新,主演胡军陈小艺徐帆、剧雪、何冰等知名演员纷纷到场助阵,同学相聚,分外亲热,发布会也成为八七班同学的大聚会。

  胡军在发布会现场表现活跃,他表示能和大家聚在一起很开心,尤其现在大伙都比较忙的情况下,同学能在一起拍戏更不容易。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位四十岁大龄“剩女”的情感生活,通过三个不同经历不同身份的女性身上,反映出时下中年单身的社会话题。胡军在该剧中甘当“绿叶”,首次挑战都市时尚精英角色,饰演一名未有败绩的离婚案律师胡震东,与陈小艺饰演的同样强势的女律师不打不相识,在你来我往的“战斗”中谱写了一段亦师亦友的情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