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张译木涂松岩“给力夫妻”搭档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3:2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译木涂松岩做“给力夫妻”

  近日,一部以反映过去30年、上海弄堂一户普通百姓家岁月变迁的年代亲情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正在安徽、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这部一经开播便迅速夺下全国收视桂冠的电视剧可谓是一路所向披靡,不仅牢牢地攻占主妇手里的遥控器,还勾起不少观众浓浓的怀旧情结。剧中,首次合作的荧屏新花旦张译木与涂松岩可谓搭档默契,两人携手诠释了一对悲喜交加的“给力夫妻”,引得不少观众看后大呼过瘾。

  “三天小吵五天大吵” 张译木涂松岩做“给力夫妻”

  自从张译木所饰演的“米玲珑”闪亮登场之后,在涂松岩所饰演“马风”的生活中便无时无刻没有缺少了这位来自东北性格豁朗、善良的女子,随着儿子“马顺”的出生,走在一起的两个人也免不了“三天小吵、五天大吵”的局面,但尽管如此,用电视剧中“马风”的话来讲“我们俩这辈子谁都离不开谁了,这就是感情。”

  对于这对欢喜夫妻,众多网友纷纷在论坛贴吧发表看法,有观众称马风与米玲珑是一对非常“给力”的夫妻,“他们的生活中反映出了大多数中国家庭的特点来,俗话说过日子就好像锅与勺子,没有不碰的时候,向他们这样吵来吵去最终还是没有分开,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式婚姻中‘包容’的重要性。”

  张译木涂松岩搭档默契 首次合作不觉生疏像“故人”

  对于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扮演欢喜夫妻,张译木和涂松岩的合作实属“大姑娘上交头一回”,可在播出来的电视剧中,这两人无论在搭戏和对话中都表现得相当默契,完全没有生疏的感觉。

  对于与涂松岩的合作,张译木说:“我和他头一回见面就非常没有生疏感,好像老朋友一样,他这人也特别容易相处,基本上在当初拍戏的时候没有浪费导演的每一个镜头,像是‘故人’老朋友的那种合作,期待我们下次有机会再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