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内低手》江西开播 赵丽颖“偷师”徐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赵丽颖饰陈馨儿
text2 赵丽颖与徐峥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赵丽颖、于波、雷恪生、李绮红等实力偶像主演的宫廷喜剧《大内低手》日前已在江西卫视开播。该剧是周易影视继《李卫当官》、《李卫辞官》后推出的该系列三部曲之完结篇,在成功延续李卫品牌的同时,以“正假李卫”的喜剧错位成功颠覆了传统戏说手法。剧中赵丽颖所饰的陈馨儿,与假李卫总能逢凶化吉的幽默剧情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该剧以乾隆和嘉庆皇位交替为历史背景,讲述江河混混赵三和大内侍卫李传卫协助嘉庆与奸臣和珅斗智斗勇,整个大清后宫都被搞得鸡飞狗跳的爆笑故事。徐峥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从小失散的孪生兄弟——赵三和李传卫,亦庄亦谐的演技成为该剧最大看点。曾在《苍穹之昴》、《世纪不了情》、《金婚》有不俗表现的赵丽颖,首次触电喜剧题材,与徐峥碰撞出精彩火花。

  赵丽颖表示,为更好把握陈馨儿善良可爱的性格与喜感的言行,自己“偷师”不少,拥有丰富喜剧演出经历的徐峥成为她的首选学习对象。一有机会,两人便在拍摄间歇交流演员如何通过肢体动作和表情自然地营造诙谐效果。善于自由发挥的徐峥,更常常在对手戏时“神来一笔”大大刺激了赵丽颖的表演灵感。徐峥笑言,赵丽颖超强的领悟力让他感慨,更想起了自己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的蜕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