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永莉《蝶变》后欲再和纽音合作 称片酬不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车永莉饰肖子茹

  新浪娱乐讯 随着当代时尚谍战剧《谍变》未播先火,女一号车永莉的人气也大幅升温,最近片约不断。拍完《蝶变》后,车永莉随即进入《暗红1936》剧组再度和《谍变》“前男友”王学兵携手。因为连着接拍两部谍战戏,车永莉身体健康透支较大,所以准备近日给自己放个大假。

  2010年,凭借“莫斯科电影节影后”桂冠迅速走红于国内影视界的当红女星车永莉不惜推掉众多高新片约,倾力加盟《谍变》剧组,并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肖子茹,与王学兵纠缠于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中。冬日里的雨戏,诸多危险镜头的亲力亲为,让车永莉倍感拍摄的艰辛。而在拍摄过程中过度的劳累引发的眼部麦粒肿更是耽误了拍摄进度。但是剧组的和谐气氛和剧本本身的吸引力让车永莉主动将合同延期,一直坚持拍摄完最后一个镜头才离组开始自己的下一份工作。虽然现实生活中的车永莉与剧中的肖子茹在处理情感问题方面有着很大差异,但是她们却都怀有一份对爱的真挚。

  当代时尚谍战剧《谍变》已锁定央视黄金档,2011年春节后即将开播。目前市场普遍看好,多家卫视洽谈跟播,音像网络版权发行价轻松突破单集六位数,进入十万俱乐部,但花落谁家尚无定论。

  随着《谍变》得到各方面好评,车永莉也被冠以“谍战女王”的美称。据悉,北京纽音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正低调策划《谍变2》,有意和国家安全部深度合作,成为当代时尚谍战剧专业户。车永莉也大方表示,希望能和北京纽音传媒再度合作,并且自称片酬不涨以示诚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