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头剪子布》推寒假特辑 央少儿频道主持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4:32  新浪娱乐
主持人鞠萍 主持人鞠萍
主持人周洲 主持人周洲
《石头剪子布》主持人 《石头剪子布》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期间,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我们有一套》节目推出的季播系列《石头剪子布》连续播出6期新年特别节目,节目播出后,观众反映热烈,连创收视佳绩。寒假即将到来,节目组又精心策划,刚刚录制完成4集寒假特辑,该特辑将于1月17日起和观众见面。

  寒假特辑秉承《石头剪子布》的一贯节目宗旨,继续关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主题,在节目内容上增加了新的环节,节目呈现更加丰富。《石头剪子布》以往每期节目都会邀请孩子和成人明星组成快乐同桌共同参与,这次录制寒假特辑,为了满足寒假期间儿童观众的需求,节目组特别邀请了央视少儿频道的多位主持人参与节目录制,因为对于孩子来说,他们无疑是明星中的“明星”。能和自己熟悉热爱的少儿节目的主持人组成“快乐同桌”,不知是多少孩子的梦想,而现在他们可以在《石头剪子布》的寒假特辑中梦想成真了。

  节目的前期筹备非常紧张,当节目组向几位少儿频道的主持人发出邀请时,离节目录制仅有几天的时间,而春节前的这个月又恰恰是少儿频道主持人最忙的一段时间,但为了支持《石头剪子布》,为了给孩子奉献一个充满惊喜的节目,鞠萍姐姐、周洲姐姐、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芝麻哥哥、杜悦、赵一天、徐柳等几位主持人都几乎是在第一时间给予了节目组最积极的反馈,他们在百忙中挤出时间参加了节目录制。为了孩子,这些哥哥姐姐们辛苦了!

  《石头剪子布》是一个以家庭为主要收视群的亲子节目,孩子一直都是节目的主角,和孩子们在一起参加节目录制,少儿频道的主持人们表现出了令人尊敬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质。

  鞠萍姐姐早早就赶到了节目录制现场,一等就是几个小时,在化妆间里,她和小嘉宾聊天,还耐心的和小朋友逐一拍照。节目录制中有一个环节是模拟消防急救,需要小朋友把彩色的烫伤膏涂抹在嘉宾的脸上,面对自己热爱敬重的鞠萍姐姐,参加节目的小朋友犹豫了,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下手,而鞠萍姐姐毫不犹豫地拉过小朋友的小手抹在自己的脸上,那一个瞬间,在场的观众都乐了,大家从心底里都暗暗赞叹鞠萍姐姐的敬业精神。

  红果果参加的那期节目里有一个环节,是辨别真假警犬训犬员,3只威猛的警犬一上场,红果果的脸就白了,原来她天生怕狗,可是既来之则“怕“之吧,红果果硬是硬着头皮把这个环节坚持录完。等节目录完大家才从绿泡泡的嘴里知道,一个好玩的节目环节,对于红果果来说居然是这么“惊险”的一幕!

  现场参加节目录制的孩子们一见到自己敬仰已久的主持人,都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纷纷找主持人签名拍照,周洲姐姐、小鹿姐姐、徐柳、杜悦都忙得不亦乐乎,录完节目也不顾一身的疲劳,耐心地满足孩子们的要求。芝麻哥哥连续参与了两期节目的录制,录制结束后已经很晚了,他还顺路带上参加节目的小朋友一起回家。

  在台上,他们是出色的嘉宾演员,是孩子的快乐同桌,他们和孩子一起游戏互动,在台下,他们是孩子值得信赖的知心朋友,热爱孩子,尊重孩子,可以说,这几位深受小朋友热爱的少儿节目主持人,更好地诠释了《石头剪子布》的节目宗旨。

  作为央视综合频道《我们有一套》一个新的季播系列,《石头剪子布》自2010年12月推出以来,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和观众的喜爱,它成功地营造了一个“课堂”的氛围,“快乐同桌”是该节目最核心的一个创意,它让大人找回童年的感觉,它让孩子与大人亲密互动、平等对话,同桌、同乐、童真、童趣,正是《石头剪子布》努力营造的节目氛围,而“石头剪子布”这个源自经典童年游戏的名字,成为联系大人与孩子的心灵纽带。

  《石头剪子布》首播的第一批节目,收视连创佳绩,似乎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一个风格清新健康,娱乐而不低俗的综艺节目,同样可以创造出优异的收视,而这样的节目更符合央视平台的传播理念。《石头剪子布》全新的娱乐节目风格,不俗的收视表现,让人对它有更多的期待。

  《我们有一套·石头剪子布》寒假特辑1月17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18:00—19:00首播,敬请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