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演绎农村版“小燕子” 《野鸭子》今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4:45  天津网-每日新报
text1 《野鸭子》剧照

  新报讯【记者 张侠】都市情感剧《野鸭子》今天19:30 起将在央视8套播出,号称现代版“公主落难记”的该剧讲述了一个寻找爱、追求爱的悲情故事。

  剧中,曹曦文扮演的“野鸭子”从小被母亲抛弃,但她在农村坚强地活了下来,同时练就了一身百毒不侵的生存本领:牙尖嘴利、满脑子鬼点子。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曹曦文使出浑身解数,“‘野鸭子’就像女版孙悟空,太闹了,我可没她那么能闹,但她也和我有相像的地方,那就是质朴真实,不怕得罪人,永远说真话。”曹曦文认为,“野鸭子”的遭遇有点像小燕子,但她没有小燕子那么幸运,有皇阿玛和几个好朋友,她独自直面残酷的现实,这也是吸引曹曦文出演这个角色的地方,“这部剧特别贴近生活,猛一看你会觉得‘野鸭子’太土、太粗、太野、太执拗、太无所顾忌……以至于我刚看到这个本子时都不敢接,通过几天的拍摄,我发现这部剧给人一种精神上的向往,特别是‘野鸭子’身上的那种洒脱让我羡慕,就是那种完全自由的感觉。”

  天津演员张桐在剧中出演“野鸭子”的男朋友杨顺,他任劳任怨、规规矩矩,堪称“好好先生”。剧中二人的爱情一波三折,充满搞笑情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