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魂》持续热拍 刘小锋优雅变身国企元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小锋造型
text2 刘小锋饰演陆梦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博纳实力男星刘小锋和香港女星叶璇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钢魂》目前已转景到横店拍摄,这部国内首部讲述钢铁行业创业及发展的历史大剧围绕着汉阳铁厂两家三代人的命运展开,刘小锋饰演男主角陆梦生,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位荧屏谍战之王此次变身国企元老,并与叶璇和林熙越各自饰演的角色上演了一出生死之交的情感纠葛。

  凭借《新英雄虎胆》《密令1949》《敌特在行动》等众多谍战影视作品为观众熟知的刘小锋,素有“荧屏谍战之王”之称,但是在《钢魂》中,他完成了优雅转身,变身国企元老,一位中国民族钢铁企业汉阳铁厂的接班人。并与林熙越饰演的贺子舟、叶璇饰演的大岛漱产生了一段长达几十年的生死之情。

  这部年代巨制也让刘小锋有了年龄跨度40年的角色体验,加之陆梦生戏中执着追求的性格与本人生活中相符,男主角刘小锋说拍这部戏很过瘾。2011年,观众将在荧屏上见识到刘小锋新的表演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