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邬倩倩加盟《倾世皇妃》上演“卧薪尝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邬倩倩

  新浪娱乐讯 继惠英红王琳、戴春荣后,2011年最具期待值古装大戏《倾世皇妃》“师奶团”又添一位以擅长演绎宫廷剧而闻名的戏骨级资深演员——邬倩倩加盟。

  对于邬倩倩的电视作品,观众非常熟悉。其主演的“秘史三部曲”《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中的各种雍容华贵、智慧大气的古典女性角色深得观众喜爱。邬倩倩也成为了“温婉端庄”的代名词,她身上不仅具有江南女子的温柔、美貌,也不乏北方女子的大气,给人以既高高在上又平易近人的感觉。

  据介绍,此次加盟《倾世皇妃》,邬倩倩将在剧中出演林心如的母亲,一位严厉、慈爱的皇后。为了复兴亡国,不得不背井离乡,孤苦的过着隐姓埋名、卧薪尝胆的生活。邬倩倩再次演绎起了自己最得心应手的“皇后”一角,相比较之前的“秘史”,除了故事背景、性格特点不同以外,更大的突破将会是:加入了浓重的悲剧色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