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国往事》热播 郑昊成开年大剧宠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郑昊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民国往事》和《女人当官》作为多家卫视的开年大戏,开播过半,收视成绩节节攀升。两部大戏的主演郑昊受到不少观众的肯定和青睐,更是春风得意,期盼今年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郑昊在电视剧《民国往事》中饰演一名从朝韩来到中国的刚毅军人“尹昌浩”,军人出身的郑昊,以本色出演令观众印象深刻。电视剧《女人当官》是电视剧《乡村爱情》系列编剧张继的又一力作。郑昊在剧中饰演“刘来运”,年轻有为,感情戏颇多,整体风格诙谐幽默,观众反映良好。

  目前《民国往事》和《女人当官》即将进入收尾阶段,下月由郑昊主演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又将开始在卫视首轮播出,喜欢郑昊的朋友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