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城春晚2月1日播出 覆盖200家电视媒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今天(18日)下午,由光线传媒携手新浪娱乐、PPTV以及全国两百家地面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倾国倾城百城新春晚会》发布会在京举行。据悉,晚会将历时4个半小时,覆盖200家电视媒体全媒介平台区域的受众,届时,近百位艺人将登台演出,并通过新浪网视频直播和新浪微博线上互动。

视频:百城春晚覆盖200电视媒体 近百艺人加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十年梦想 20天筹备

  《百城春晚》将于2011年2月1日晚在两百家电视台齐播、新浪娱乐、PPTV同步播出,并提前半个月在电视台、新浪娱乐、PPTV播出“春晚倒计时”特别预热节目。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表示,虽然这个晚会只有20天的筹备期,但这个想法已经有了十年,“当时就一直在想,有没有一种新的方式去办个春晚,和以往不同的,这个也是我们迈向春晚的一小步,我们团队有信心把这个品牌打造成为经典。”

  作为合作方,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表示,这将揭开新的一页,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用这样的方式举办春晚,全世界网民都可以通过新浪网视频直播看到,再加上新浪微博的互动平台,相信会有更多人参与到其中。

  旧德云社成员避谈德云社

  在发布会现场,旧德云社成员李菁、何云伟、曹云金等也来到了现场。德云社参加央视春晚的消息年年都会被提及,但最终都是没有了下文。但在今年央视春晚舞台上,李菁、何云伟的新段子很有机会出现在舞台上,这难免让媒体与“退出德云社”联系在一起,对此,李菁并没有给予正面回答,只说了“不知道”三个字。“其实关于央视春晚,我们只能说就是在积极准备,而且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因为没有到最后,谁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变化,”李菁告诉媒体。

  至于郭德纲另一位得意门生曹云金,当被问起“德云社”时,也是言简意赅,似乎也是在躲避谈起老东家德云社。他说:“我们就是说相声的,也没有什么能力,任务也是好好说相声,让观众开心。”据悉,李菁、何云伟、曹云金、刘云天将在《百城春晚》上带来两段新相声,相信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让我们拭目以待。王少文/文

  附倾国倾城百城新春晚会艺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周笔畅、墨菲、周帝、武英街舞团、关凌、王亚彬、戴军谢楠大左柳岩、姜雨辰、李昕亮、包贝尔、胡夏、朱明瑛、大张伟、杨千嬅林俊杰、江若琳、毛宁、高林生、刘惜君、李易峰陈楚生羽泉、BY2、张光北一家、叶静、宫傲、瞿颖、曹云金、刘云天、李菁、何云伟、陆剑民、胡月夫妇、高鑫、王一楠夫妇、周晓欧、唐平夫妇、郑智化、文章、博林、尹航父子、方子哥、方小鸽父子、黄征、王野、乔任梁、弦子、三帅、王相周、刘芸牛萌萌叶一茜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