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地带》开播 罗嘉良演绎悬疑版《创世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3: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
《黄金地带》开播罗嘉良演绎悬疑版《创世纪》
《黄金地带》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由著名编剧石小克打造的年度家族商战悬疑剧《黄金地带》将于19日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开播,前日该剧主演罗嘉良王姬等在京亮相造势。从TVB转战BTV荧屏的罗嘉良成为现场焦点人物,他笑言,虽然同是商战剧题材,但《黄金地带》比《创世纪》更加悬疑,“这是我在内地的代表作之一,希望它的收视能超越《创世纪》和《流金岁月》。”

  《黄金地带》中,罗嘉良饰演的弟弟陆远航为了报复同母异父的哥哥陆耕农多年前的杀父夺妻之恨,利用自己的财富和陆耕农展开了一场殊死的商战,王姬则在剧中饰演纠缠于兄弟之间的那个女人。

  对于这部悬疑剧,王姬直言,自己到现在也没弄清楚整个故事的逻辑,完全靠导演的安排来演。演商战剧驾轻就熟的罗嘉良也表示,自己刚拿到剧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直到演完了才明白。

  当日,罗嘉良的普通话成为大家“取笑”的话题,王姬透露,罗嘉良在剧中坚持用普通话说台词,每天花好几个小时读剧本,“而且他每次喝酒后普通话都说得特别标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