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琏”王龙华受好评 新年期望更多影视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3:3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龙华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备受关注的新版《红楼梦》已经跟大家见面了。 这部鸿片巨作给大家带来了巨大的震撼,现代的灯光布景,精美华丽的服装以及电影标准的精致拍摄,营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梦幻世界,完整的展现了贾府的兴衰。

  新版《红楼梦》中贾琏的扮演者王龙华更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不但给我们展现了一个风流倜傥的贾琏,同时也更全面更饱满把“琏二爷”展现在我们面前。英俊帅气的王龙华凭着自己的努力赢得观众对他的肯定。也让观众通过王龙华的表演对“琏二爷”有了更真实完整的认识。

  2010年底电影《建国大业》的姐妹篇《建党伟业》已经杀青了,王龙华却错过了这个机会,当时他知道自己可以出演这部电影的时候非常的兴奋。因为他希望走出古代富家公子,在银幕上塑造一个革命者的形象作为辛亥年的礼物,但是当时正在昼夜录制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及偶像剧的拍摄,无法脱身,为了能更专心的做好手上的工作,他遗憾的放弃了出演这部献礼片里两个人物的机会。

  “王龙华希望新的一年,不再留有遗憾,抓住每一次机会,努力做到最好。”2011年王龙华也将会带来更多的影视作品,塑造更多更好的银幕形象,回馈广大观众对他的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