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俑》《黄金地带》热播 罗嘉良火爆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金地带》饰演陆远航
text2 《秦俑情》饰演白云飞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之际,香港视帝罗嘉良可谓好戏连台,由他主演的传奇大戏《古今大战秦俑情》继中央一套节目第一晚间剧场首播后,于1月16日登陆深圳卫视,中央八套也将在春节期间重播该剧。与此同时,罗嘉良、王姬等主演的商战悬疑剧《黄金地带》自1月19日起在北京卫视黄金强档播出,两部开年大戏连环热播,令罗嘉良火爆荧屏,受追捧程度不断升温。

  自从《古今大战秦俑情》在央视首度亮相,罗嘉良所扮演的一世秦始皇和二世白云飞就风靡了无数观众,甚至有不少女观众封他为“理想情人”。而在《黄金地带》中,曾因《天地男儿》《创世纪》《流金岁月》等经典商战片一再创下收视记录的罗嘉良再度挑大梁扮演商场奇才,同样令观众无比期待,不少《创世纪》迷都表示很高兴能看到罗嘉良来内地演出商战戏,相信他这次在《黄金地带》中所扮演的陆远航一定会象叶荣添一样精彩。

  对于自己在内地首度出演的商战悬疑片,罗嘉良笑称自己对“悬疑”的部分印象要比“商战”深刻:“我看剧本的时候一开始都没看懂,要看到后面才完全明白,它的悬念设计得很精彩的。”当被问到《黄金地带》是否与《创世纪》有相似之处时,罗嘉良表示:“其实我也希望这部剧能成为内地版的《创世纪》,我最近几年在内地拍的古装剧比较多,我的影迷都希望我能多拍些时装剧,尤其是这种商战题材的,我也希望能有机会再碰到像《黄金地带》这么好的剧本和创作班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