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卫视再推“南派春晚”请港台明星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在2011年《长隆跨年狂欢演唱会》余音未散之际,广东卫视再度高调对外宣布:将于2011年2月2日除夕夜当晚,联手香港亚洲电视,打造一场五小时“南派”春节联欢晚会《喜兔伴粤迎春到:共守除夕夜,粤港大联欢》。

  此次春晚,广东卫视将在明星阵容上大做文章,除了有汤灿、李云迪李泉等内地音乐人及台湾偶像郭书瑶外,还有来自香港的大批明星,如谢安琪、张敬轩周秀娜林子祥、温拿乐队、黄百鸣、鲍起静。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东卫视春晚打出了“粤味”牌,除了有广东本土艺人带来的粤味十足的节目外,广东卫视还专门走访大街小巷,采撷了种种饱含生活气息的过年场景,内容涵盖了:明星齐贺岁、亚运广州新形象、广州新地标、南粤新春民俗风情等等。(章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