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侠五义》热拍 赵文卓坦言角色具现代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赵文卓当“古代探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古装武侠探案剧《七侠五义人间道》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片由国际功夫巨星赵文卓担纲“展昭”、金马影帝万梓良担纲“包拯”两大角色,香港金牌导演李蕙惠民、著名编剧史航、冯海助阵,可谓阵容强大。在剧情上,不仅为赵文卓量身定制众多文武戏,还灌入了现代意义,赵文卓坦言自己出演的“展昭”就是一个古代“探长”,观众可以用现代公安的角度来感受这个角色。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文卓曾透露考虑接拍这部戏是因为看到剧本后眼睛一亮,“虽然是古装戏,但是剧本很贴近现代人的生活,我发现我的角色拿到现代来同样适用,他就是一个现代的公安,古代的探长。所以我一看到这样的剧本,觉得很有意思,就接了下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