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鸭子》央视热播 袁姗姗惹怜爱令人心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袁姗姗令人心动
text3 《野鸭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都市亲情大戏《野鸭子》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黄金强档如火如荼地播出着。随着连日来的不断播出,除了“野鸭子”的扮演者之外,戏中的另一女主角方婷婷的扮演者袁姗姗更是倍受网友地追捧与喜爱。

  作为片中第一位出场的女主角,袁姗姗扮演的方婷婷已经深深地烙印在了网友的眼中。有不少网友和观众留言说,她出场时在阳台上的惊鸿一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让人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袁姗姗一出道就被媒体封为“最会演戏的北影校花”。在《野鸭子》这部戏中,姗姗的角色是一个刚出象牙塔的大学生,形象清纯可人,难怪会让网友产生“怦然心动”的感觉。虽然现在这部戏才开播不久,但是观众已经给出了这么高的评价,面对观众的赞美,袁姗姗则谦虚的表示谢谢观众的厚爱,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向前辈们学习的地方。面对好成绩能够如此谦逊淡定,看来姗姗近日来的人气暴涨也是有道理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