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四大卫视再播 霸道巍子被封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巍子成功饰演跨越五十年的战神形象
text2 巍子在剧中的“大孝”得到了观众的认同
text3 巍子饰演的霸道军阀赵元庚有着一腔爱国热血
text4 巍子饰演的赵元庚野蛮霸道却博得众女人喜爱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最受关注和好评的43集女性传奇大戏《铁梨花》在万众期待中,确定将于2011年1月19日在吉林、河南、山西、广东四大卫视进行轮播。由大连天歌传媒精心打造的《铁梨花》以其曲折悬疑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反响,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仅中老年观众爱看,就连80、90后看完都视巍子为偶像,大呼纯爷们,更喊出要嫁就嫁赵元庚的口号,可见该剧的号召力非以往的年代戏可比。

  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大军阀赵元庚的巍子面对采访时坦言,这部戏让他吃尽了苦头,很难想象再重演一次是什么心情,但看到观众朋友们这么捧场,心里还是暖和和的,“值了”。巍子爆料,在剧中有场激烈的战争戏,由于剧情需要场地选在了荒芜的山沟里,每天放饭时一打开饭盒,饭菜就蒙上了一层沙子,实在难以下咽。后来我就干脆饿着肚子拍戏,每天一到放饭时间就躲进自己的小屋里看剧本,就这样坚持了几周。有一天导演说那场战争戏在电视效果上还是不够完美,需要重拍,当时巍子就崩溃了,“哪有这么折磨人的,但后来为了角色咬咬牙还是坚持了下来”。

  《铁梨花》汇聚了巍子、陈数史可、岳丽娜、赵锦焘、张桐、孙强等诸多实力派演员,还有老戏骨张少华也是再次出演母亲的角色。与以往塑造的贫苦形象不同的是,此次张少华饰演的母亲出身于富贵人家,有霸气有谋略,演技较以往更富有张力。

  演员演得如此卖命,相信《铁梨花》在第二轮播出时一定会再次抢占观众眼球,让新老观众回味无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